Doctor Por With His Bro

“妒忌我的天才。”
——我生而为达利这样的天才!

丢丢图刷刷脑洞写写画画放放音乐。
两人共用but只想你猜谁和谁()哦猜对了就告诉你(

p.s.宜家装修没钱支付所以他们停止给我们装修了。
p.s 2 重新装修了一下。

比谁更爱胡说八道的脑洞的下一段。

这次稍微认真写写(其实没有

 

 

“里斯本秘境?”安东尼奥在跟自己的舞伴旋转到那个带着假胡子的小辫子身边的时候悄声问(虽然他的声音一点儿都不小),“……我们在一个电影里?”

“大概吧。”小辫子耸耸肩说,尾音在他旋转开去的时候留在空气里,“也许我们在电影里,也许我们在历史里,不过这有关系吗?我们反正不会回到这儿了。”

“……”

安东尼奥盯着他旋转着走开的背影上那根晃动的辫子,陷入了一片从他拉开窗帘的那一刻就出现在他生命里的深深迷茫。那个小辫子绝对不只是个英剧看多了的山野怪人,但是要承认现实和电视剧一样荒谬就太难了。

“……就算我没看过几集也知道tardis不是这么用的!至少他们可以随心所欲的回到任何地方!”他隔着整个舞厅对那一头的辫子哥喊道——如果这一切都不是真的,那用无礼破坏一场虚假的舞会也没什么要紧吧。

葡萄牙人隔着晃动的灯光和裙摆给了他一个微笑,那表情就像在说,“好吧我就是瞎编的”。他滑稽的假胡子随着动作一晃一晃,而安东尼奥这一秒非常想揍他——然后下一秒就因为自己居然觉得他这样也很有魅力而深深的想要胖揍自己。

在下一秒,西班牙人的舞伴替他实现了这一切。那位姑娘在他的第十二次盯着舞厅另一边走神后、用小皮鞋狠狠的踩了他的脚尖。

 

“你说我们不可能回到这里是什么意思?”他们在两支舞的间隙里一跑到阳台上,安东尼奥就急急忙忙的追问道。

“你都没有在认真听。”葡萄牙人惬意的说,月光照在他的脸上身上和小胡子上,“我说了,每次向外看都是不同的地方,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下一次会是什么。”

“……那么那个电话亭可比这个方便多了。”安东尼奥咕哝道,“难道就没有一次停在相同的地方了么——我回不去了么?”

葡萄牙人盯着他,徐徐夜风吹动着他的假胡子。

“有一次。”他说,“你敲门的那个树林,和我进入这个屋子的时候身处的树林是同一个——那时我也是一个愚蠢的旅行者,在森林里迷了路,倒在地上,快要死了,然后看到了一间开着门的小木屋——上帝作证,前一秒它还不在那儿。”

“……你不是本来就住在那玩意儿里的?”

“大概吧,但我从哪里来,怎么去了那个森林的,我都忘了。”葡萄牙人冲着他微笑,眼睛因为星夜和月光发出饶有兴味的光亮。

安东尼奥盯着他看了一会儿。

“这一切是真的,还是我们都死在了树林里,这是一场梦?”

对方再次笑了。

“是真的,假的,还是梦,有什么重要的?我听到有一个蠢货在我门口唱约兰达的时候,就觉得多邀请一个人进我的梦境也么什么不好。”

 

他们面面相觑彼此凝视了很长一段时间。

“你还是看星空吧,小子。”葡萄牙人说,“从时空机里钻出来看到的星空可是把妹神器。”

但是还是没有人转头去看星空。

“你可以把那个假胡子摘掉一下吗?”安东尼奥轻声问道。

 

 

然后发生了啥你们都懂

不知为什么变成了言情剧


评论
热度(26)